close

最近很多客人的SONY XZ 都發生了一樣的問題,每個來找小編的客人第一句話就是:我的手機為什麼不能充電了,這個可以修理嗎?怎麼會這樣我才剛買沒多久耶……今天SONY XZ的機主說平常習慣利用洗澡時間給手機充電,但昨天洗完澡怎麼充電線插了卻沒有充電符號,這樣充電異常要更換電池還是更換尾插充電模組呢,小編我也只能先舒緩客人的情緒然後再跟客人慢慢解釋,小編測試了一下先插入充電孔發覺沒有頂到底的感覺那應該是內部的塑膠片斷掉了就是所謂的蛇片受損!那趕快來更換尾插模組吧!

 

SONY XZ 這隻要先從螢幕開始拆解,過程要很細心。不然一個不小心螢幕就會破掉!我的心碎掉客人的心也碎掉。

 

打開螢幕後先做分離

 

果然跟小編想的一樣,圖中的充電孔部分,那邊有一個塑膠卡榫已經被客人頂到斷掉了。所以會沒有頂到底的感覺,因為那片塑膠片是傳輸用的。

 

經過小編的巧手更換,終於可以充電囉~客人開心的都快要哭了!哈哈!小編看到客人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很欣慰呢~開機充電測試,沒問題再把所有功能都仔細的檢查檢查,沒有問題就可以交機囉!有問題都可以來947修手機來詢問喔~我們下次見88~~

 

[947修手機團隊可以處理的故障問題]

SONY XZ泡水機不開機/發燙/

SONY XZ 無訊號/無WIFI/

SONY XZ 無法充電/無聲音/

SONY XZ 聽不到/液晶LCD不顯示/

SONY XZ 無法觸控/面板破裂更換

SONY XZ 電池故障/常斷電

SONY XZ  耗電/一下就沒

SONY XZ 相機無法拍照/攝影故障

SONY XZ 軟體異常/軟體修復

 

 

S__12296430

飛川947台中西屯總站.png

飛川947高雄美麗島總站.png

947北臺灣客服 直接問.jpg

S__23027726

947南臺灣客服 直接問.jpg

本公司是國內老字號,全國目前擁有維修據點最多的品牌 

歡迎您利用 http://www.947.com.tw 查詢離您最近的據點

arrow
arrow

    3C修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